薇生素C

三观消失 起娥:1163517482,添加写备注

这是一对儿无比诡异的...cp???

————————————————————————

·萌生出了令人感到我真的艹了的危险的脑洞

·我甚至不知该如何打tag(ಥ_ಥ)

·俩货都是异性恋(大概?)所以应该不算cp눈_눈,嗯
——————————————————————————————

身边怎么都是些给?是只有我们太不懂事愧对家中父母长辈了吗?

听到这句话某江姓宇直简直觉得找到了八辈子遇不到的知音,拱手就打算问其姓名结为兄弟

嘴还没张开,那位就冲远处招呼:
呦,金兄!
晚上逛窑子去呀!

......

妈的种马。

——

明x将军与前金宗主在一起时候的一些日(表面意思)常:

1.
裴:金兄,晚上约呀

金:唉,实难赴约啊裴兄,夫人嘱咐今日必须回家用膳,不然叫金某好看啊

裴:仙京南边儿新开业的香楼[君吾:?仙京有香楼?],都是上等的狐狸精[君吾:?仙京还有狐狸精?],真不去?

金:晚膳嘛,叫小瑶子应付应付好了,走走走

[瑶(保持微笑):老种马你等着]

2.
某天

金:裴兄怎么满面愁容?

裴:唉,说来实在是羞耻啊

金:哦,不妨说来给金某听听(去讲给今晚的小妞儿们高兴高兴)?

裴:哎,干多了这种事儿,下面就难免要出些问题啊

金:哦!原来竟是这样!裴兄,真是抱歉啊!

裴:嗯?罢了,不必。唉,这种事情,就自己知道也就算了,可没想到竟被好友的弟弟知道后把我卖了,现在全天界都知道了,这可如何是好?

金:这......唉,确实难办!

裴:是啊!还是跟一个黄毛丫头!虽说那丫头是半月......

金:哎裴兄!跟一黄毛丫头?!你这......唉,也罢(反正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人),不知裴兄去看大夫没有啊?

裴:看大夫?为何要看大夫?

金:裴兄!怎么能不去看大夫呢?这花柳......

裴:我下面那小辈儿裴宿,见那半月国师丫头就被勾跑了!金兄,你说那丫头也不算好看呀!这如何医啊?医他脑子吗?还是眼睛?嗯?你说什么?

金:啊......咳......我看,还是医脑子比较靠谱.....哈......

裴:???

3.
裴(刚从宣姬手里逃出来):金兄,女人真可怕

金:不,女人的儿子才可怕[(ノಥ益ಥ)]

裴:啊?诶?金兄,你怎么脸色这么苍白?不会是纵欲过度伤肾了吧哈哈哈哈哈!

金:啊哈哈哈,没有没有,死了而已死了而已......

[肾亏而死,所以金宗主似乎比其它鬼还要白二度]

——————————————————————————————

就这些了,
我编不下去了

·最后君吾发现香楼是地师在仙京地下偷偷开的,于是被君吾端了,还罚了功德。开香楼的目的不明,只知道后来谢怜又把半死不活的明仪从花城主那讨回来一次。至于明仪为什么不开饭馆,大概是因为都被他自己吃空了吧

·我到底都在胡扯些什么......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