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生素C

三观消失 起娥:1163517482,添加写备注

[宋岚/晓星尘/薛洋]演唱——狐狸精


演唱:晓星尘
         宋岚
友情出场:薛洋
                 阿菁



宋: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又偷拿糖果跟他见面

宋:不要问我什么意见 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

宋: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

宋:如果你还一样不知检点

宋:让那个小流氓闪一边 离开我的视线

晓:又怎么了 我的好子琛

宋:不必谄媚

晓:我不过是 去吃碗汤圆

宋:鬼话连篇

晓:他这么可怜 身上还没钱

宋:你受他骗

晓:你不要又来 借题发挥

宋:狐狸精 他不要脸 缠着星尘 真的讨厌

晓:会吗??

宋:走在路上 不管干嘛 他都一样嬉皮笑脸

晓:怎样

宋: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

宋:如果你要我走 我也随便

宋:你最好快道歉快道歉 不要再装可怜

晓:不要再拿眼睛当威胁

宋:谁又怕谁

晓:整天把狐狸精挂嘴边

宋:是他犯贱

晓:反省一下 是你小心眼

宋:你不要脸

晓:还是嫉妒他比你可爱

(宋:呵呵)

晓:因为你每次都爱大惊小怪
自己乱想乱掰 怀疑我的清白

宋:是你不知好歹

晓:所以我每次跟道友去夜猎 即使是女生
我也懒得说出来 你说你应不应该
奇怪 改一改
或许我就不再 耍赖不耐烦
然后我就学学别人 怎么撒娇
子琛你一双眼睛这么尖 盯着阿菁去吖!


[菁:干嘛提我
          老娘一上午没去撞人了]


宋:他以为他撒娇很乖 男人看了都会为他心碎

(晓:有吗)

宋:我是越看越不顺眼 你到底要站在谁那一边

晓:中间

宋: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

宋:如果你还一样总买甜点

宋:跟那个甜食怪闪一边 离开我的视线

薛:是谁会气到 拂雪出鞘

宋:算你倒楣

薛:只想要撒你 一嘴尸毒粉

宋:你想得美

薛:丢到走尸群 去挨几剑

宋:你个禽兽

薛:眼不见为净 比较干脆ヾ(^。^*)

宋:狐狸精 狐狸精 狐狸精 真是讨厌
狐狸精 狐狸精 狐狸精 快滚一边
狐狸精 狐狸精 我就是看不顺眼
狐狸精 狐狸精 狐狸精 我最讨厌

——————————————————————————————

我改了好多遍才定下来到底谁是狐狸精(╯°Д°)╯

宋几把为什么被我搞得这么受?!别问我,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