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生素C

三观消失 起娥:1163517482,添加写备注

[魔道/天官/渣反]为爱鼓掌之 真当他们不上老福特(2)


————————————————————————————

上一篇忘写的很多邪教

(当然还有一些不算邪教)

我的世界里是没有官配cp的[小声bb]

嘻嘻嘻嘻嘻

花戚车:

怜:三郎,地上这坑......? 还有,锅里的羹怎么少了一半?我还打算留着今晚吃呢。

花:啊,没事哥哥,杀虫的时候太用力了。剩下的一半羹先不吃了,留给我吧,我请别人吃。今晚麻烦哥哥煮点丸子吃吧[笑]

戚:  狗花...城......明明是你在上mi......
   [卒]

冰洋车:

冰:漠北,这个姓薛的小子是谁,现在哪?[提出心魔]

薛:卧槽?这个“社会你冰哥”的id是哪个混蛋的啊??把冰洋这种垃圾文儿都点了一遍推荐???妈的品味低下!      不会是那个绿色的东西上次没打过我改了id来黑我的吧?                    嗯??卧槽这他妈什么东西???!卧槽你他妈的谁啊?!!!        唔!!!你喂我吃什么?!!

.......

(某处小黑屋

戚:我...恨...阿嚏!!!      ??

花:  ...... 💢💢💢💢💢💢

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花城你活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被喷一脸粥啊哈哈哈哈!你不是爱吃这屎玩意儿吗,你舔了啊哈哈哈哈哈h     嗷!!!!

[戚容,卒x2]

聂水车  (没错,是断头play):

聂:.......💢    聂怀桑!以后再玩儿扇子就把那堆破玩意儿全烧掉!!!

水:.......💢    师青玄!以后再跟明仪下凡就把你女装全部扔掉!!!

(贺:  [吸面])

[其实这么一看这对儿还真有cp感......         卧槽哪来的水????]

忘薛车   (没错):

忘:...............  

薛:   老子果然还是太年轻......     这么想想双鬼什么的还是可以接受....   我艹蓝汪叽你干嘛?!我说着玩儿的!

[所以说到底干嘛了(˙ー˙๑)]

柳澄车:

柳溟烟:    [唱春山恨 gif]

柳:   溟烟,不要唱了!   (⁄ ⁄⁄   ⁄⁄ ⁄)

澄:  💢 妈的死给......谁写的?我看他腿是不想要了!      ?? 这哪位啊?!  (唱得还蛮好听的......)


[(˙ー˙)两个直男之间的摩♂擦]

双水车:

贺:[吸面]  💢 💢  [吸面]

水:    💢💢💢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第四道天劫......)

涉薛车:

涉:谁要和那个小流氓一起啊!   (我还是喜欢金宗主......咳咳,雅正,我要雅正......)

薛: 无fuck说

薛涉车:

薛:哈!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不信, 抬头看!         

涉: 雅正......冷静....要冷静......要喜怒不形于色...(╬

县城(羡澄):

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妹你一个把基佬紫都能穿得如此正直的钢铁直男怎么总是下面那个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澄: 滚!!天子笑留下!

[宇直你这是打算借酒浇愁还是酒后乱......   算了,保腿要紧]

————————————————————————————

我真的不是容黑2333333

怕自己落下哪个邪教,所以我狗胆包天去贴吧看了一下都有哪些比较受欢迎的
结果我现在对列位道友们的脑洞怀抱着深深的恐惧
请懂的道友们帮我解释一下,柳溟烟x温情,      洛冰河x金凌,     金凌x江澄(年下),      还有凶尸3p组(聂大x温宁x老宋)     这些是什么东......   什么好吗????????

量我狗胆包天我也不敢写啊[痴呆jpg]

我错了,上一篇我不该说我什么同性cp都能吃很香的[落下了忏悔的泪水]
原来只要是两个男人都可以按到床上的是吗???

我好害怕啊[瑟瑟发抖gif]

十个尼克杨都不足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ಥ_ಥ)

评论(52)

热度(4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