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生素C

三观消失 起娥:1163517482,添加写备注

师青玄:喔呦,这位兄台,你这手里的这把扇子看起来当真不错嘛!
聂二:唉唉,只是在下收藏中一把最平平无奇的罢了。您手中这把依在下看来才是名品吧!上面写得这“风”字亦是骨气洞达又端秀清新啊!想必也是您提的吧!
师青玄:哈哈,这倒不是,就是喜欢这个字,别人写上的。说来兄台手中这扇子这么好看居然在您那还算平平无奇,师某可是有些好奇了。兄台若是不介意,带在下去看看您的那些其他藏品呗!
聂二:路遇知音,在下高兴的紧!自然是没有问题!走走走,这就带您去我那藏阁看看!

——————
另一边

师无渡:这位兄弟,你怀中抱着的这头,看起来割的真是颇为齐整!
聂大:啊,过奖。跟在下这四肢比起来,算是割得最粗糙的一个了。倒是道长您怀中的这颗,断面可谓让人能充分地感到一股视觉冲击,能看出它断前的豪迈呀!还有这小臂处的断裂痕迹,亦是潇洒不羁。道长生前应是条傲气好汉!
师无渡:不敢当,有些不服而已。话说兄弟这头砍的这么整齐,跟您其他四肢比居然还不算割得精细,师某可实在是不禁暗思是什么人用的何种兵器动的手?
聂大:同为断头人,能遇道长是聂某的荣幸。道长若好奇,不如跟随聂某去见见那人!


咳咳,扇子玩儿的好,大哥掉头早哈(゚Д゚)ノ
聂导娘娘你俩好自为之
————
瞎几把写
就是个智障沙雕小段子_(:з」∠)_

瑶妹儿:谁能麻烦来把我剩下那一米七也按到地里去 : )??

默默占几个tag_(:3」∠❀)_

评论(1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